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090812:[人生无常]

今天早上我因为头痛晚去工作,
因为昨天晚上我小妹生病了,不能开冷气,
风扇又吹不到我。
结果害我热到头痛。

11点多到工厂..
我妈妈打来跟我说,有一位在慈济的啊嘛过世了,
我听了有点惊讶。。
因为他好好地啊。。
前个礼拜我还跟他一起去访视呢。。

真的是人生无常呢。。
前几天也有阅读慈济大爱电台的文章。。
也是关于无常的。。
我们需要感恩我们每天可以过得平安健康,而且要知足。。

刚刚去了慈济的啊嘛那边。。
他是个很令人敬佩的啊嘛,
因为他一说到做慈济,就马上ok的。。
几乎他都常出现在慈济的活动。。
环保,访视,练手语,练默剧,共修等。。
讲到做慈济,他就会很兴奋。。
所以我很敬佩他的精神。。
虽然已经很老了。。

人生无常。。
大家要珍惜所有的一切啊。。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