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8年11月1日星期四

20181101:[十一月的第一天HALO]

今天是十一月一日
好快,今年也将接近尾声
我是否已经完成自己该做的呢
我想,其实也还好
我是应该想想了

今天工作天还是一样
放工接孩子回家也是一样

今晚就有点不一样
去了慈济参加绘本活动
帮忙看小孩子
自己的小朋友每次都不是很配合
很吵闹
其实我是有点不好意思了的
因为我的儿,确实太吵了
不过自己认为他已经进步
所以希望他之后可以更进步
加油↖(^ω^)↗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