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8年11月11日星期日

11112018:[今年的双11我就不参加了]

这几天被大儿子搞得我精疲力尽
自己也不太舒服了
然后他也不舒服
烧一直反反复复
非常气人
尤其不要吃固体食物,只喝奶
令我非常气愤

已经很多次的明明他自己要求说好要吃的食物
买了给他,却不要吃
看他这样真的很不爽
而且吃要人家喂

吃药也是
尤其西药他最抗拒,每每生病吃西药都不行
几乎要他的命
我们也知道西药吃了比较快好
但他偏偏只要中药
吃药又一直吐出来
真的是气人啊

所以我累了
双11我不参加了
不然前两年的这个时候就是我半夜购物的时候
睡觉吧,如果有想要买的东西
平常也可以买
不用特地等到双11
再说,我每次逛的物品,
每年这样买下来,也不觉得特别的便宜
平常我还是不看时间的买。
需要才买。。😂😂

晚安咯

看到这个臭臭的人,真的很想打他的屁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