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8年3月30日星期五

29032018:[绑牙。。3年啦。。]

看回去我之前的绑牙文。。
2015年3 月11 日我开始绑牙的生活
间中有痛苦的也有喜悦的。。

喜悦的就是绑牙的圈圈可以一直换颜色。。
而且期待绑完了,有一口美美的牙。。

痛苦,就是调整,绑的时候,和过后。。
绑的时候是怕怕,过后是痛痛的。。
有人说你真的是花钱找罪受。。
呵呵。。
我觉得我无法忍受牙齿有空洞才去下定决心的。。
所以,也一定要坚持。。
虽然已一把年纪了。。呵呵。。

我还记得医生之前就跟我说需要3年多的。。
我不是很确定到底还要多久。。
因为我2016年的时候怀孕生孩子,所以有空了几个月完全没有动。。
也许会延迟结束吗?我不晓得。。
只是知道医生告诉我还没有弄好,哈哈哈。。

现在我刚开始牙齿要绑树胶圈。。
我自绑牙到现在。。完全没有感觉过很麻烦还是痛苦极致。。
这次绑树胶圈,,最痛苦。。
嘴巴不能张太大。。
要讲话要很斯文。。讲话声音怪怪,脸部表情也超级奇怪。。
听到歌曲,想跟着哼,才发觉嘴巴不能张太开。。
困时想打哈欠也不能张大口。。
想吃的时候还要把树胶圈 拿掉才可以。。
连睡觉都要绑着。。咳。。嘴巴好酸啊。。

要忍啊。。
为了美美的牙齿啊。。
桂桂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