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

10032018:[恐怖的事件]

其实。。
这个三月份。。
我经历许多很震撼的事件。。
希望不要再来了。。

先是有一位朋友过世。。
然后就是发现很够力的事件。。
然后呢。。公司同事辞职,在公司也有一点儿事情。。
我呢这几天又胃痛很不舒服。。这毛病5-6年都没发作。。又来。。
今天呢。。我爸爸的面子书账号被盗用。。很紧张,生怕歹徒可以逍遥法外。。

这个三月份才过了1/3 就有这么多震撼事发生了。。
我希望今天的是最后的了。。
我的小心脏不是很可以接受。。

真的是阿弥陀佛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