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1月2日星期一

02012017:[超级疲倦]

今天在工作的时候差点睡着了,
太疲倦了,

今天也是我家婆帮我带JACKSON 回来的日子,
我提早一个小时出公司,
带我家大少爷和家婆去逛街买衣服,
还买了蛮多滴,
要新年了,
要买新年衣,
每一年新年都是一个疯狂购物的节奏,
今年又多一位小少爷的衣服要买,
买也是很忙,很花精力的,

我感觉自己也买了好多衣服,
要暂停一下了

晚安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