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1月1日星期日

01012017:[嘿我滴2017]

回顾2016
除了换了个工作,重新整理自己的工作范围外,几乎是在怀孕中度过!
我和老公也为家里添购电视机和买了个新款闹钟,开心!
孩子也是很听话,自己在这一年学习了更过照顾孩子的技巧,
但是还有很大进步的空间!
总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一切都很圆满
超级知足,超级惜福!

今天是2017的第一天
我做了什么事呢?
由于想要有一个好的开始 
我一早跟妈咪去吃早餐后,
就整理起房间来了(其实是房间真的很乱啦!! =P)
整理过后感觉还蛮好的
那可以去环保的东西过去慈济环保,
过后今天由于个大礼拜天,我下午也睡上了个午觉,
傍晚去做运动了
感觉好好
是个美好的开始!

我希望今年一切都美好
我的身边的一切人事物,
一切完美,一切顺利,一切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