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6年9月7日星期三

070916:[怀孕40周又3天]

Oh my god!
怀孕40周又3天 我还在家里
这跟之前我预测的,真的是差别太大了。。

我的想法里面,最迟就是预产期那几天生,
我没想过会超过的。。
哈哈。。

我预产期前3天开始休息。。
原本以为是很迟才开始休息。。
结果。。
我就一直等待等待。。
到今天,,
呵呵。。我还在家里。。

之前第一胎提早,因为开刀。。
这胎要试着自然生,
只好等拉。。

我有下载一个APP叫做孕期提醒。。
很多跟我同样时间的孕妇都生啦。。
而且这个APP 只提醒到40周,就没有继续拉。。

哈哈哈。。
我这位小宝宝几时会到来呢。。

最近总是很多亲戚朋友一直问。。
我是挺紧张的。。
不过感觉身边的亲戚朋友也是紧张。。
纷纷提醒我要怎么样,怎么样。。
太多人问了。。
还有人以为我生了。。哈哈。。
太搞笑了。。

这种生产的事都是要顺其自然的啦。。
最重要是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