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6年9月4日星期日

040916:[哈喽,你准备好了吗?]

哈哈。。
我啊。。
由于第一胎开刀生,
对于这一胎想要自然生,
可以说是没头绪,
自己完全不懂生的时候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最近加上预产期到了,
紧张的到处问人生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所以呢
说到准备好了吗?
我可以说是对于自然生产时没经验的。。
可以看得出我自己非常紧张,完全对于自然生产没有一个概念。。

我的待产包已经完全准备好了,
坐月子的东西也是准备好了。。
就是等待他的到来。。

所以说,我算是准备好了拉。。
希望生产一切顺利,
小宝贝配合妈咪,
一起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