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5年5月5日星期二

050515:[我是个勇敢的女生]

我一定要勇敢,
无论日子多么艰难,
一定也要勇敢地过,
艰难突破了,
就是一个美好的未来,

我生活在一个没有办法进退的空间,
也许,
我可以选择,又或许我没有选择的权利,
生活逼得我只能向前冲,

这到底是我喜欢的生活吗?
不管如何也要努力的去喜欢,

我没有 emo,
我确实是实实在在的生活着,
我能选择的只有努力,勇敢。。
我是一个勇敢的女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