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

290415:[与老公滴约会]

因为绑牙,需要拔两颗牙齿,
今天拔第二颗牙齿,
我觉得我非常勇敢,
因为其实还真的非常恐怖,
尤其是打麻醉针,
拔了过后血一直流,
几个小时才停,
我真的非常勇敢,对吧,
想了还真恐怖,
由于拔牙不能吃热的,
我的老公就带我去吃雪糕,
真的非常好吃,
我们叫了个雪糕 RM21++
面包拿去烘的,
面包中间挖了个洞放雪糕,
叫了一个巧克力口味的,
还真的很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