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5年3月11日星期三

110315:[绑牙初体验]

哈喽,
这位小姐,
我觉得你真的很突然咯,
突然要去绑牙,

话说一年前我就要绑牙了,
因为生孩子后,
可能是钙流失太多,
牙齿的缝隙越来越大,
所以,就想要去绑了,

只是由于没有勇气,
所以一直迟迟不敢去,
订好时间了,又一直延,
今天其实是新年前我订了然后延到今天的,
老公其实也是一直叫我去绑牙,
我就想时间每次很难订,
还是去吧,

今天就鼓起勇气去了,
去之前还在打听医生好吗,
还有问绑牙的人一些经验,

去了,
觉得医生很好,
我很满意他的服务,
解释的好,不会害怕,
什么步骤都会解释在做什么,

其实绑牙时不会痛耶,
跟想象不太一样,

另外每个人会担心的应该就是绑牙很贵吧,
我是第一天绑啦,
不过医生给我很明确的一个数目,
明确告诉我整个过程的总数,
和需要的时间,
这令我很放心,
而且都可以分期付款,
做起来就感觉没那么吃力,

之前也曾经问过其他诊所关于绑牙费用,
都是没有一个可以算的到的数目,
真的听了都会害怕,

今天去见了这个医生,
我很满意,
希望这个绑牙疗程,一切顺利。

我的绑牙前的塑料可以选颜色,
我选了个幸运色,青色,
一切顺利哦。
O(∩_∩)O

1 条评论:

  1. 可以分享·你的绑牙价钱跟地点吗~谢谢·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