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5年2月22日星期日

220215:[新年假期告一段落]

这个新年很快就要结束了,
今年是我工作以来,
新年最早开工的一年,

说真的,
我以为我这个新年可以休息一下的,
结果,
我似乎忘了以往的新年,
我总是很忙碌,
要整理屋子,帮忙家婆弄拜拜的东西,
几乎是没有机会休息滴,

我今年还很高兴的以为可以休息,
还真的错了呢,
今年,儿子大了,会跑了,
更要看着他呢,
真的是没有机会休息,
比平时工作还忙,

新年前整理屋子,弄拜拜的东西,买还没有买的东西,
新年时,忙着去拜年,
虽然不用工作,可以好好跟朋友聚会,
但是休息确实是很少,
而且还熬夜,

开工也是好的,
不用扣太多年假,
哈哈哈,

我今年的愿望是希望钞票来来来,
哈哈哈。。。

今天大年初四,
我一早跟我家人一起吃团圆饭,
自己弄了火锅,
跟家人到观音庙补运,
之后载我的小宝贝回 KUKUP,
现在又要赶回 BP 呢,
跟小宝贝说拜拜时,
他竟然哭了,
真的是很舍不得,
虽然是一个礼拜能见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