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

140914:[生病季节]

最近我身边,好多人生病啊,
我的小宝贝泄肚子屁股红进医院,
我老公咳嗽,
我员工请病假也生病,
妹妹也生病,
就连我,也有点不舒服的感觉,

前阵子,
从中国回来,
就一直忙着小宝贝的东西,
因为,在我从中国前一天回来的那一天,
我的小宝贝进医院了,
我是很紧张的,
人在中国,心在这里,

去玩的那几天都在熬夜,
回到马来西亚也需要在医院照顾小宝贝,
所有小宝贝的事,我都需要去处理。
真的挺累的,

小宝贝住院第四天出院啦,
不过到今天,
小宝贝的的屁股也是还有红,
肚子也是还有点泄,

希望他快点康复,

同时,

我也非常生气我的老公,
他是生病啦,
咳嗽,而且咳得很厉害,

我叫他去看医生,
他一直不要去看,
我的亲戚朋友,尤其是我家婆,
就会一直说,怎么没去看医生啊,
要看,不然会怎样怎样,

不是我不要,是我老公不要,
我现在要顾小的,
没办法连这个大的也要操心,
而且也叫不动,

咳,真铁齿的一个人啊,
希望他快快好吧。

祝愿所有生病的人,病痛赶快远离你。
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