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4年9月3日星期三

030914:[去西安]

首先,
其实我也是前个礼拜才决定的,
因为突然跟何亚联络,得知他回中国半个月,
我也是想去很多年了,
所以很快的不到两天的时间,
便决定要去,查一查飞机票就订了飞机票,
我与鸿业两个人,
马上就办visa, 辛亏还有一个礼拜的时间做visa.

今天一早八点就从家里出发,
到KL, 请我的三妹载我去,然后把车放在安全的地方。
据我所知,停放在KLIA 一天是 RM32
我去四天就要很多钱了,
超级不划算的。

现在在等待上飞机,
排好长的队。从早上等到现在,终于啊!

出发啦⊙﹏⊙超级兴奋!去看兵马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