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120514:[母亲的伟大]

我的母亲,是位女强人,
他的目标就是把孩子培养到跟他一样厉害。
=P

他总有温柔的声与色,
行动也很温柔,
笑容甜美,
性格超级好的女人,
娶到他的男人真幸运。

今天,
我们跟妹妹庆祝生日,
刚吃火锅回来,
我只是随口说说我要吃CHEESE WEDGES,
怎知,
他真的出去的时候顺道去买给我吃,
吃了也特别的温馨,
妈妈真的很满足孩子的要求,
做的到的,一定没问题,

妈妈只求孩子听话,健康,开心,
真的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包括我也是,
看到孩子想要什么,
都会尽量满足他。

母亲伟大,
做孩子的要孝顺,
百善孝为先。
这是妈妈特地买回来给我吃的。

祝老妹生日快乐。今年统考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