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4年5月6日星期二

050514:[人生的方向]

我的人生方向到底是什么?
我一直在思考,
我的未来到底要走向何方?

太多外来的意见,
跟着跟着,
才发觉跟着的方向脚步错了,
弄得自己迷失了自我,
我确实也不晓得我自己在做什么了,

要调整自己了,
去探索我要的是什么,
希望我会找到我要的答案。

1 条评论:

  1. 有些人找到50岁都还没找到,可是51岁就成功了。人生不长,做自己最好。:)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