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240214:[被小宝贝唤醒]

我的小宝贝突然半夜吵闹,
哭到非常大声,
我跟竑业都吓到了,
也找不出他哭的原因,

最后哭到连外婆都被吵醒,
帮忙来安抚这位小弟弟,

他终于睡了,
但是我却睡不下,
就玩玩game,
写写blog 吧。

今天我跟老公孩子一整天忙着到处跑,
去了南阳商报,
我的老豆受访问,

过后下午去一个泰国的法会,

中午跟爸爸的几位朋友吃午餐,
都是蛮有地位的人物,
所以午餐吃起来也蛮不自在的,
还要顾着小宝贝,

晚上去麻坡吃早餐,
当然少不了麻坡otak,
不过太多人了,
等了一个多小时,
食物才来,

接着是我的老豆去麻坡处理工作的事,
到要到1点才到家,

真的是辛苦我的小宝贝了,
跟着我们到处跑,
一定是太累了,所以一直吵闹的,

我希望我能更加细心,
在照顾小宝贝的时候,
可以更加了解他要的是什么。

好吧,
以现在的时间,
我也是要逼自己睡一下的,

大家早安啊!
(^_^)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