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180214:[新年后]

这个年。。
很快就过了。。
放假很少天。。
没有什么气氛的说。。

上个礼拜还生了场大病呢。。
真的是从来都没有过的。。
烧来了又退,退了又来。。
真的是噩梦呢。。

辛亏这个病三天后结束。。

这令我感到,身体健康的时候是多么的幸福。。
要做什么就可以做。。
身体健康的时候自由自在。。
生病的时候,全身无力,要做什么事都做不到,
所以我们大家都要惜福啊。。
平时的我们,多有福气啊。。!

新年后,感觉一股涨风。。
仿佛好多东西都要跟着起价了。。
这样的感觉更让我多警惕自己要多多节省。。

2014 年,要多多的节省啊。。
也许会有人觉得我傻。。
明明可以好好地去享受。。
但是偏要逼自己把钱都存下。。
跟很多年轻人不一样的感觉。。

我可以看到很多跟我差不多年龄的人。。
他们都会计划去旅行,不然就是到处去吃喝玩乐。。
也许他们真的那么有钱(我心里想)
不过对我来说,我不能接受我自己把钱拿来这样做。。
辛苦赚来。。
难道只是为了吃?喝?玩乐?
久久一次可以啦。。
频密的享受,享受也变得不特别了。。

要知足。。

我跟老公都很乖。。
在去年整年都学习了一些东西。。
老公学了电脑,去上激励课程。。
我呢,学化妆(学一半停学,由于感觉自己不是很厉害这方面),学电脑。

在这新的一年,我希望我也可以自我提升,学一些东西。。
虽然我一直说要省,不过在学习这方面,绝对该花的就要花。。
我还是会继续学电脑, 老公就不知道了。。
可能他要开始他的硕士? 不知道,心里祝福她。。

上班以外的时间除了拿来学习,
多数的时间是跟家人相处。。
其实我们很少跟朋友聚。。
所以说我们都很乖。。
很少这方面的应酬。。

新年后,我希望我的一场大病,把我2014所有的不好全部带走。。
接下去的我,遇到的都是美好的。。
会好的。。=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