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240913:[有种不舍]

明天,
我的外婆就要出殡了,
要埋葬了,

有点不舍,
很怀念他还在世的时候,
喜欢跟孙子玩,
疼孩子孙子的慰问,

他最常问的是,
"你吃饱了吗?"
当我没去找他,
他总会问身边的人,"美美叻?"
假如我有去,要回的时候,
他就会说,"这么快就要回了啊?"

我确实很不舍的,
在我生孩子之后,
其实也变得比较少去找他了,
因为搬家了,家里离外婆家比较远了,

真的很遗憾没有多陪陪她,
虽然我都是有尽量有空就去找他,
但是不知怎么的,
就觉得自己很少去找他。

我还记得,上个拜三是我最后一次跟他说话,带我的绅绅去找他,
他很像知道什么似的,
我要回的时候,
他眼眶红红的,
他摸摸绅绅的小脚丫,
也算是我跟绅绅最后一次跟他的接触。

感恩他走的很平和,很简单,
是很有福报的了,
最后希望婆婆早登西方极乐世界。
婆婆,你永远活在我的心中。
永远怀念!(^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