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230913:[外婆你走好]

从小,
我跟我的外婆很亲,
外婆很疼我,
我时常陪她去莲花池,
看他跳土风舞,
除此之外,
我也很喜欢跟婆婆聊天,
跟他按摩,

我们也是时常回外婆家,
他会煮好吃的给我们吃,
有个叫黏黏的食物,也是他拿手的怪怪食物,
炸鸡肉也很好吃,

他也喜欢跟我们开玩笑,
其实外婆很幽默的,
时常爱作弄人,
很可爱的,
我怀孕的时候,
明明肚子都很大了,
我跟她说,sayang baby,
他却不相信,还打我的肚子呢,
真的很搞笑,

前几年,
外婆身体比较弱了,
人老了,
身体也跟着老了,
他就很少跳舞了,
整天呆在家里,

我上大学之后做工,
都比较少去看他了,
不过我都很想念他,

外婆往生去的很平和,
很有福气,
我祝福他往西方极乐世界去,
祝福他到另外一个世界,一切安好,一路走好。
感恩他对我们子孙的疼爱,
我们爱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