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140113:[珍惜,惜福]

我翻来翻去睡不着。。
突然想到上人一直都有在提的一句话,
"明天会先到还是无常会先到"

其实我最近很执着
因为结婚后不只责任变大
开销也变大了

我时常会很执着,到底我该不该花什么钱之类的问题。。
因为我在家是个大姐,下面有五个弟妹,
所以难免需要花费在他们的身上。。

以前还没结婚的时候,
我就觉得帮他们还的费用不算什么,
理所当然

但是最近结婚了什么都要靠自己,
花费大了,就有钱方面的执着
因为其实算一算,花费在弟妹身上也不少。

其实我以前都不会这样计较的,
但是最近钱不够用,
就变的有点计较,
这种感觉很自然,

但是回头想想,
其实我算状况很好的了,
吃的,住的都可以靠一下家里,
虽然最近多了给家用的钱的说,

所以真的要惜福呢
上人说
不知道明天会先到还是无常会先到,
其实这个谁都很难去说
这很令我感慨

我现在老公,家人们,朋友很疼我,
我应该要知足的了,
而且要珍惜现在可以和家人朋友在一起,
也要惜福我所拥有的一切,

执着有时候是难免的,
但是最重要是想通,学会放下,
令自己生活好过一些,这样才对的起自己,

美美,你要好好享受人生喔,
要精彩的过每一天,
那才值得。。

好啦,写完啦,赶快睡吧,
明天还要做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