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100113:[一天过一天,岁月不留人]

不知不觉的迈入2013,
再过一个月就农历新年了,
我也已经结婚超过一个月了,
搬来这个新家也是超过一个月了,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可能是太忙碌了,
感觉每天都不够时间用,然后又到明天了,
太快了呢,

我现在住的房间,住了一个月还是没整理好呢,
拜六一放工,就要赶着回老公家,
这种生活还蛮精彩的,
只有周末可以休息的我,
这样赶来赶去的确蛮累的,
虽然如此,也因为这样,日子比较容易过吧,
还真的是很感恩呢。

工作方面也是很忙呢,
要多多加油努力才行。

晚安咯各位

真的是好久没记录我的生活故事了呢
我又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