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9年9月4日星期三

04092019:[跟家人约会]

今天一早
妈咪忘了叫我一起出去吃
还记得前一晚我又发烧了
还记得从Kukup老家回来
我就发烧了
连续两天
希望我真的已经痊愈
加油↖(^ω^)↗

一早小儿子睡不起
这种假期后遗症
真的很恐怖
因为那几天可以睡很久又玩很久
今天抱着他从楼上抱下楼再上车
我的腰🤣开刀生产后的后遗症啊
结果今晚又再疼痛起来
去到学校他是被抱下车的

我也答应他要买书本给他
说到做到
我买了佩佩猪🐷的贴纸书一套6本
放学时候给他,开心极了
3本给弟弟,3本给哥哥




过后叫老公带我们出门survey 小儿子生日要送小朋友的礼物🎁
然后去了D garden的区
真的很好玩
小朋友玩疯了



去survey的时候
原来这些小朋友手里拿着东西
我们结账的时候竟然跑出很多东西来
是他们的玩具
我跟老公顿时炸到

竟然放了就结账吧😆

叫他们画妈妈结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