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

18082019:[平凡生活]


昨天去KL听Alibaba 创客大赛演讲
收获见识很多
一早上去,半夜12点半才到家

今天我一早去了喝奶昔的俱乐部
我这两个月又喝回去了奶昔
要依照减肥的方法
的确对我是个挑战
我放我自己很松
我自己认为只要我早餐一餐吸取营养和少卡路里
其他的我吃得健康,尽量选适合的食物
那就好了,因为跟以前的我比已经很大进步了

过后就回家跟家人在家里了
追德鲁纳酒店
太好看了,很久没那么好看的戏了
但只有周末更新,等一个礼拜才可看两集

中午去吃了面包
我陪吃,哈哈
因为在家吃了饭

回家后
我便睡上个午觉到下午5点
很不错的补眠

过后跟家人一起去莲花池
要跑步的跑步 ,我呢就带两位少爷去玩
他们玩得很开心
过后我们去夜来福吃晚餐
也是很好吃的说

回来后
我肚子不舒服
跑了厕所
但现在还睡不下
希望快点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