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

16092018:[短短几天出席三次亲戚婚礼]

16号是礼拜是放假
也是我的公共最后一个假期
补拜一17号放
再加上我的小姑15号结婚
前一天14号就开始请假
原本以为连续几天放假会很美好
结果呢
我竟然在第一天就彻底病倒
可能是直接吃太热气的食物
喉咙严重发炎,也因为假期没找到医生,也一半因为太忙了,拖延几天导致甲状腺发炎
不过去看医生吃药就好了许多

连续几天忙着喝喜酒
第一场是我小姑的婚礼
第二场是我堂弟的
第三场是我表姐的
真的是喜事连连
不过我就在痛苦中硬撑
要休息都没办法
尤其第一场我的小姑那场
是不舒服至全身啊,又冷又热休息也困难

不过这几天没看到医生的病天
还好有时候有办法用到负离子
所以控制住,不至于直接倒

感恩这些痛苦的过了
好的要来了
不过我的今年的最后假期就这样过了
接下去要好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