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

21062016:[陪伴孩子的时光]

有了孩子,大部分家长会把时间留给孩子,
我就是个例子,
对我而言孩子就是父母的一个责任,
你想要给他最好的,
希望他开心,健康成长,

然而,
在陪伴孩子的当儿,
你会发觉属于自己的时间变得很少,
最近可以发现到自己同辈的朋友,
都好悠哉哦,多数还没结婚,
说走就走的旅行之类的,
说的还真羡慕,
自己也想说走就走,
哈哈哈。。。

现在怀着老二,更加不方便出门,
朋友结婚请我,要搭飞机,结果我也不太ok,.
呵呵,每天工作回家就好累了,
很快就入眠,
早上也很早起床打点孩子老公和一些家务事,
现在是还好有请了一位 kakak,
帮了我不少忙,

看见老公孩子开心,
我就开心,
看到家人开心,
我就开心,
希望一切顺利,
SMIL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