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6年4月19日星期二

18042016:[喝糖水的一天]

的确是不容易啊,
今天真的好累,
早上7点半就起床去中江拿号码,
在那里等到8点才开始叫人,
我拿的号码是8号,
不过也让我等了很久才抽血验尿,

其实在前一天的时候,
晚上十点过后就没有进食和喝水,
这是护士特别交代的,
因为要验血的关系,
所以特地这么做,
最怕就是一起床把尿都解放完,
然后要验尿却没有尿验,
因为过后都没喝水了,
所以担心,
不过一切都还顺利,

在前一天还上网看了好多资料,
其实喝糖的检验水对孕妇来说是很正常的,
过胖,或是年龄过高,在医生的建议下会要求要检验,
我呢,就是过胖的一族,
所以逃不过,

我呢,到九点才喝完糖水,
然后就要等两个小时再回来找护士,
多么无聊啊,回去又要驾一个距离的车程,
我就在那里坐着,
上上网,看看戏,
中午好不容易挨到11点,
然后又要等,
我到12点这样才好,

护士说验的话,我是没超过,
不过我算蛮高的,超过是7.8,我是7.5
所以也算蛮高,所以要注意饮食了,
我希望下次见医生的时候,
不会有什么麻烦的事,
因为听说不过关会很麻烦,
祝福,祝福,
然而我也要好好的注意饮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