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

091015:[孩子受伤了]

我的儿子前天因为我没注意,
我在跑步的同时他竟然在我身后玩跑步机,
结果手被磨到,

所以我今天特地放假全日专门照顾他,
他就是我的老板一样,

我一直担心他的伤口,
一直帮他喷碘,
辛亏有办法问到很专业的师父,
他引导我怎么包伤口,

我顾了儿子一整天,
饭也只吃两餐,
其实我很累,
但是我现在就是睡不了,
但是他的伤口,
一直看,
所以说做妈妈不容易啊,
有时候已经很尽力去顾,
还是会有一疏忽,
可怜我家小宝贝啊,

遇到这个情形后,
才知道,亲戚中也有人的小孩被跑步机弄伤过,
而且比小宝贝还严重,
我遇到了才知道跑步机的可怕,
所以在此提醒各位父母,
在使用跑步机时,
有小孩在,
要格外小心。

希望小宝贝快快好
后天还要参加小姑的订婚典礼的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