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5年8月27日星期四

250815:[我的秘密花园填色簿]

我在前几个月的某一个星期日,
我还记得我只是无聊,
就看到有朋友再卖,
就跟大家分享秘密花园这本填色簿,
的确,
他的广告词太吸引人了,
谁没有烦恼,没有压力呢,
这本书就是针对可以减少现代人的压力,
所以好多人都被吸引啦,
这本书真的也是卖的很火热,
大家都想要拥有一本,
我其实也是爱秘密花园和其他主题的彩色簿,
之前就在POPULAR 看过了,
很贵,
现在看到朋友有卖,
而且比较便宜,又有送彩色笔,
我就帮忙推广,
就因为是一个好东西,
跟大家分享,
结果反应还蛮热烈,
好多人竟然跟我订了起来,
由于是预购,等了有些时候才拿到货,
卖这个也有一些些的佣金,
虽然不多,
不过看大家开心,
那就值得了。
我有一本秘密花园了,
你们也拥有一本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