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

050615:[独自去新加坡]

我真的是自己一个突破,
其实人生应该要时常给自己目标,
然后去突破,

我从小到大都是被保护,
很少有机会,应该是完全没有自己独自一个人出门的那种。

这几年有独自自己驾车出门的经验,
不过就非常的有安全感,
因为在马来西亚,而且驾自己的车,
都是去附近不到3个小时车程的地点,
所以呢,
这次去新加坡,
可以说是我的一个突破,

这个事情对很多来讲是很平常的事,
很多人年轻就自己搭巴士出门的,
可是呢,
对我来说,
我几乎是很少有机会自己搭巴士, MRT,
以前读大学的时候都有老公陪我,
根本就没有可能自己独自一人,

所以我是一个非常受不了自己一个人的人,
从小家里都是很热闹,
家里有很多兄弟姐妹,
都习惯一大群人的生活,
去哪里也是我朋友陪,

这一次体验,
我非常珍惜,
虽然是出新加坡这么近的地点,
我是很感恩的,
一路上都有人提点我,
所以我都没有失误,
直接到达目的地与好姐妹相会,

感恩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