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

010814:[珍惜生命]

上个礼拜,
我还在跟鸿业的外公有说有笑,
带着我的儿子跟他玩,
没想到过几天,
他就躺在病床上,
身体非常的虚弱,
医生吩咐说让他睡觉,放药让他睡,
这样对他比较好,不然很危险,
但是他硬要起身,
全身挣扎,
看了非常心痛,
那一天是假日前夕,
过后就是个连续三天的假期,
真的很难得,
真的是非常的期待的假日,
自己的好朋友,好姐妹下来BP找我和鸿业,
隔一天要上kukup玩,
那一天,半夜接到一通电话,
说鸿业的外公紧急进ICU,
大家就进入紧急状态,
变化球,
本来要做接待的我,
变成要顾我的小BABY,
家婆要照顾鸿业的外公,
所以我逼不得已要自己带小孩,
而且这次还是很多朋友来自不同的地方都需要我们去巴士站载的,
总共有12位之多啊,
一辆车都不够用滴,
其实我有起烦恼,
而且还要去新加坡帮忙我的二妹搬家呢,
心里想说。。
怎么办?事情好像特别突然,
不过我也没办法,
过后想一想,
还是顺其自然吧,
看着办,这也是我的一个挑战啊,
最后我选择呆在BP,
朋友让鸿业招待,
二妹新加坡搬家的就叫我的弟弟和鸿业去搬,
我也是逼不得已想出这个两全其美的办法,
我也要照顾我的小孩,
还有等待阿公的消息,
很快的,
隔一天就听我的家婆说,明天大家做准备,
全部到外公家,
见他最后一面,
鸿业招待朋友去kukup,
隔一天又变化球要帮他的哥哥卖鱼,
所以卖好鱼,
赶了下来,辛好来的及看阿公最后一面啊,
阿公也是看了大家后,安心了,才往生的,
场面十分让人伤心,
阿公要断气之前,大家都跪下,
大家都有跟他说话,
尤其鸿业的外婆,他无法接受阿公即将要离去,
往后的日子就剩下他一个老了,
哭得大家都心疼他,真的非常的伤心,
看到这样的场面,
我只可以说,
有缘在一起的大家,
我们必须要珍惜啊!
人生总有一天会离去,
生命就是这样的脆弱,
跟身边的亲戚朋友结善缘,
唯有珍惜自己所拥有的,
放下执着,
好好的过自己的人生,
那才是对得起自己的人生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