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

160414:[需要选定目标]

这是昨天的照片了,
我的儿子真的是长大了,
跟以前不同了,

他现在懂得要玩,
会向我们要求,
肚子饿的时候讲ne ne,
要人抱的时候就一直抱抱。

自己顿时觉得现在什么东西都会想到孩子,
忘了自己存在的意义了,
其实我忙碌是为了什么呢?
只是孩子吗?
其实我更应该的是为了自己。

发现最近没有好好的照顾自己,
自己没有给自己时间,好好的疼爱自己。

其实我这样子真的很不对,
我要好好的调整我的想法和一切,
选定一个目标,好好的去实践。
不要再去把什么都往自己身上推了,
不然做人真的太累了,

加油!
我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