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230912:[看回以前的照片,原来我很爱自拍!]

时间过的很快。。
不知不觉也到了九月。。
多几天又十月了。。
真的好快啊。。

由于忙慈济的活动。。
结果我的blog也是很少有时间update了。。

今天来update一下我的消息。。

我跟鸿业已经决定要结婚啦。。
婚期就在12月。。
快吧。。~
我自己也是那么觉得。。^-^
跟鸿业在一起快迈入五年了。。
而且也已经被家里人闲老了。。
家人都赞同结婚。。
所以就决定结婚的。。

所以呢。。
最近忙着结婚的事。。

从那时候我去Langkawi庆祝生日回来就一直忙。。
都没办法休息呢。。

今天也是一样。。
一早被啊嬤的来电吵醒。。
去拜拜。。买衣服。。买鞋子。。
哎哟。。就是很忙啦。。

然后回到家就选我跟鸿业结婚时要用的照片。。
看回以前我的照片,才想到我以前是一个超级爱自拍的女生。。
然后遇到鸿业后才变的不爱自拍。。
然后也发现到都是鸿业的错。。
因为他把一个可爱不是很胖的女生。。然后养到胖胖。。哼!

顺便分享一下我以前的照片。。




这五年来。。
他最大的成就应该就是这个吧。。
我真的很羡慕以前的我。。
哈哈哈。。想回到过去。。

等等还要去载鸿业。。
之后结婚了就可以跟他一起了。。
就不用远距离那么麻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