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230212:[在伤口上撒盐]

我昨天开始。
嘴巴破了个洞,
用西瓜霜。
但是还是不会好。

然后我啊嫲就建议我有用盐来刷伤口。
然后我就去拿盐。
哪里知道一放盐而已。
我就跳起来了。
真不敢想像我啊嫲说的,
用盐来刷伤口。
真的是。Oh my god。

今晚我去看《this means war》
不错看。
没想到今天是第一天上映。
然后我就去看了。
是我一直听radio说,感觉不错。
所以才会去看的。

鸿业今天下来。
还有他的妹妹也有跟下来。
一起狂吃寿司。
然后看电影。

鸿业正在催我睡觉了。
我要快点睡觉了。
晚安咯。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1 条评论:

  1. 我也有是過這樣做 果然比較快好 雖然很痛。哈哈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