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200212:[我需要正能量]

想多多。。
真的是我的缺点。。

可能是因为我大学的时候做太多assignment。。
需要用脑一直想,一直想。。
结果搞到我现在脑子里可以一直想东西。。

这样的状态还是不能缓和。。
因为我一毕业就马上工作。。

头脑就一直想着工作的东西。。
简直有什么可以想的。。
我都跑去想。。
然后搞到自己压力得很。。

如果我的想法是positive的。。
我就整个很有power。。

有时候呢。。
脑袋瓜就是不怎么厉害。。
有时候会想negative的东西。。
变成我更加压力了。。
而且有时候会恐慌。。

所以我时常都需要自己控制自己的想法。。
把它调整回来。。
这样才可以让自己有正能量。。

想法才是需要去学习的。。
Be positive。。
做就对了。。
不要去想多多了。。
欧桂桂。。

好啦。。
有时候休息了。。
晚安啦。。各位。。
其实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只是看我们的观念罢了。。
往好的去想,会让我们更轻松的把事情完成。。
Be Relax Relax..~ Be Simple Simple.. Okay?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