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080212:[最近天气不好]

分享下我现在用的bagbag..
美吧*^_^*

这几天看到报纸报道的很多天灾,
天气转变的很奇怪,
欧洲的地方就冷到从来都没有过的冷,
可以冷到的程度跟北极和南极一样,

世界变了样,
我们大家真的已经来不及拯救地球了,
大家应该醒醒了。
好好的去行动,尽自己的一份力去爱地球,
最好的例子就是做环保,
大家加油,

我最近也是有点小感冒,
最近晚上都特别多凉风,
害得我感冒了,
大家可要好好保重自己呢。

晚上,我整理一些家里的东西,
拿去慈济会所的环保站,
之后就一直窝在家了。
看了一些fb post的影片,
找找乐子和打发时间。

我今天要感恩的人是我家女佣,
因为他对我们大家都很好,
还有他让我有机会把家里可以环保的东西拿去环保,
让我有机会多做件有意义的事。

我会在事业上加油的。
我希望我可以遇到可以帮助我的人,
我也希望我可以帮助人。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不能独立完成的。
加油,

我希望我老妹在澳洲可以过得开心,
我希望我三妹在inti可以顺顺利利,
我希望我的家人,亲戚朋友都平安幸福。

是时候出去载我妹妹了。
感恩我有能力去付出,
加油,大家一起加油。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