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140212:[古怪情人节]

今天鸿业一早就从Batu Pahat回他的Kukup。。
我一整天的心情就不太好了。。
因为他真的太过分了。。
故意等到情人节才回家。。

他说是要帮忙家里的生意。。
我也是无言。。
没有什么是我可以讲的了。。

今天一整天工作都挺忙的。。
因为公司的书记请假。。

今天新店面上冷气了。。
很开心。。
离我的理想Showroom越来越近了。。

今天家里停水。。
早上去吃Apollo饭。。
中午在啊嘛家随便叫auntie住了米粉给我吃。。
晚上妈咪去Pasar Malam打包菜头果。。
我很感恩妈咪,,为了这个家,。自己一个东奔西跑。。


都怪鸿业回了家。。
然后很多朋友,亲戚就问鸿业呢。。
晚上怎么庆祝。。
然后还说不要哭之类的话安慰我。。

晚上,我觉得自己一个很无聊。。
就约了朋友出去喝茶。。
变得整个情人节好像有点奇怪。。
因为我也在家没事做啦。。

不过在这个时候。。
我也发现鸿业有点奇怪了。。
因为他似乎很紧张。。
然后叫我不要出去。。
在家里休息??

然后当我一直要问他在哪里的时候。。
他说在家里的时候。。
我就整个又伤心了一下。。
因为以为他好像怪怪的。。
可能会给什么惊喜也说不定。。

所以我就月了朋友出来。。
结果鸿业就跟我冒出来。。
变得我不知道要怎么安排我的行程了。。

所以整个情人节变得有点奇怪。。
我还是照样跟我的朋友约出来喝茶。。
就有鸿业,我,他的妹妹,我的妹妹,和我那位朋友。。

哎呀。。
一个情人节弄到这么奇怪。。
真是的。。

不过还蛮感恩鸿业有这个心。。
故意晚上从他的家驾一个小时半的车。。
然后拿了花给我,。
吃了一下宵夜。。
又冲回家里。。

我看到了这份真心。。
我很感动。。

虽然是个奇怪的情人节。。
不过不要太传统也好。。
不然也太无趣了。。
I Like It..
鸿业加油 =P

我要睡觉了。。
晚安。。

2 条评论:

  1. wow~so sweet~要永远幸福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你们还是这么可爱!羡慕的很!加油啊,MayMay =D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