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070212:[老二出国喽]

这个图片是今天中午很老二的送别餐里的素手卷,很好吃呢。
16个人一桌坐在一起吃,
点了12道菜,
真的是很过瘾。
太美味了。

我家老二终于要出国继续深造了。
他需要在澳洲两年完成他的大学课程呢。
祝福他一切顺利。

我此时此刻是很想念鸿业的。
因为她去泰国举行,
然后我跟她应该有一个礼拜多没见面了。
聊天的机会也蛮少的。

他在家的时候我做工,
他去帮家里工作的时候,
我又才有空跟他聊聊呢。

就是这样子的。
在一起相处的机会也变少了。
等到他找到工,应该会更少机会在一起了。

随缘吧,有时候这也是不能强求的东西,
之前我跟鸿业整天在一起,
毕业了,有另外一种境界要去适应,

所以当有的时候要去珍惜,
因为很多事情都不是长久的。

我要感恩鸿业让我有机会去磨练自己。
让我变得独立一些。

今天我一整天都很忙,
好累啊,
要睡觉了,
晚安。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